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內地 > 正文

空姐被殺案告破 河南疑犯跳河亡

2018-05-13

香港文匯報訊 據中新社報道,河南鄭州警方昨日通過官方微博發佈消息,經基因(DNA)鑑定,警方當日凌晨打撈出的屍體確係殺害空姐李某的疑犯劉某。警方同時宣佈,空姐李某遇害案告破。

昨日凌晨4時30分許,警方在鄭州市西三環附近一河渠內打撈出該屍體。經查驗,其體表特徵與疑犯基本一致,可初步確認該屍體係殺害網約車平台滴滴「順風車」乘客李某的疑犯劉某。警方隨後展開對屍體的DNA檢測等後續工作。

警方對打撈出的屍體DNA樣本完成鑑定,與此前在案發現場搜集的疑犯劉某DNA樣本分型一致,可以確認,此次打撈出的屍體確係殺害空姐李某的疑犯劉某。

本月6日凌晨,21歲的山東籍空姐李某在河南鄭州航空港區搭乘滴滴「順風車」過程中遇害。鄭州警方表示,「順風車」司機有重大作案嫌疑,隨後全城通緝。

據警方透露,27歲的網約車司機劉某,係鄭州航空港區人。他在作案後棄車跳河,鄭州警方調集了專業打撈人員在南水北調中線幹渠中搜索打撈疑犯。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