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工商資訊 > 正文

港基保安團隊專業出色 傑出表現屢獲殊榮

2018-05-16
■港基保安團隊出色表現備受肯定,於「2017年度西九龍最佳保安服務選舉」中獲17項殊榮。■港基保安團隊出色表現備受肯定,於「2017年度西九龍最佳保安服務選舉」中獲17項殊榮。

港基物業管理有限公司(港基)非常重視保安人員的專業質素,透過各項在職培訓,務求為業戶提供優秀保安服務。港基憑藉傑出保安表現,去年在各區舉辦的「最佳保安員選舉」中,囊括50多個保安管理及優秀保安員獎項,近日再下一城,除於職業訓練局舉辦的「2017年度保安服務最佳培訓獎」中榮膺金獎,亦於西九龍總區防止罪案辦公室舉辦的「2017年度西九龍最佳保安服務選舉」中,獲頒6項最高殊榮的榮譽管理物業、2項三星級管理物業、6項最佳管理公眾停車場、1項最佳保安員獎及2項優異保安員獎共17項殊榮,彰顯港基保安團隊竭誠為業戶服務努力的成績。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