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工商資訊 > 正文

中山社團總會舉辦聯合書畫展

2018-04-24
■中山社團總會舉辦聯合書畫展覽■中山社團總會舉辦聯合書畫展覽

由香港中山社團總會和香港華翠藝文會主辦的香港中山鄉親聯合書畫展,日前在香港大會堂展覽廳舉行,展出五十多位來自本港、澳門和中山的中山籍書畫家二百餘幅書畫作品。

中山市委統戰部副部長鄭向榮,中聯辦九龍工作部處長王國海,中山市外事僑務局副局長譚文輝,市僑聯會副主席梁冬曉,主辦方香港中山社團總會主席簡植航,以及華翠藝文會會長李翠珍出席剪綵儀式。三百餘位港、澳、中山嘉賓和參觀人士出席了這一活動。

展出作品有三地藝術家的書法墨寶、水墨畫、水彩畫、民俗畫卷,本次書畫展是從去年年中開始的第二屆香港中山文化節系列活動的收官之作,展現了中山特色的藝術風格和地方風土人情,從美學角度宣揚中山文化,獲得了與會者一致好評和讚賞。展覽為期一周,參觀人士均獲贈精美的作品書畫冊。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