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 > 正文

MC Jin下月生日 返美享天倫

2018-05-17
■鄭紹康特意為歐陽靖預早慶祝生日。■鄭紹康特意為歐陽靖預早慶祝生日。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植植)歐陽靖(MC Jin)昨日接受由鄭紹康(Francis)主持的奇妙電視節目《天下第一friend 2》訪問。MC Jin表示感謝Francis給予此難得的機會,透過奇妙電視的平台接受訪問,讓觀眾更深入認識MC Jin是怎樣的人。Francis直言任何天南地北無所不談,前世今生一一說起。面對Francis的尖銳問題,MC Jin明言將亳無保留,分享個人成長及工作上的體驗。而Francis知道好友日程繁忙,特意安排向MC Jin送上生日蛋糕,提早為6月生日的好友慶牛一。MC Jin非常驚喜,並即席Rap出感受答謝Francis的安排。

MC Jin表示近期忙於工作,已接近三星期未見家人。完成今天訪問後,隨即便會出發到美國工作,待完成美國工作後,便正式放假,與在美國的家人共聚天倫。MC Jin表示今年除了自己36歲生日有家人陪伴,更難得可以與兒子一同慶祝其6歲生日,更開心得隨口Rap出「兩仔爺可以一齊Yo,一齊切蛋糕!」又表示會於機場為兒子搜購生日禮物。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