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 > 正文

王馨平設計恤衫義賣

2018-05-17
■王馨平■王馨平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吳文釗)王馨平(Linda)昨日出席時裝設計師與電訊商合作的慈善義賣活動,Linda透露設計兩款恤衫,男裝的會送給老公,她身上富古典美的恤衫就會拿出來拍賣,希望籌得可觀的善款幫助香港乳癌基金會。

本身沒設計經驗的Linda,笑稱只是分享自己的概念,讓設計師幫她執手尾。問到平時有否幫老公襯衫,她說:「不會,我都不喜歡管別人穿什麼,最多說老公的衣服皺了,而且他品味都ok。」經過今次設計恤衫,Linda希望再有機會設計不同範疇,如家居、鞋、手袋和首飾等,既可做善事又可滿足到自己。提到曾翻唱她《別問我是誰》的余文樂已為人父,Linda恭喜樂仔做爸爸,因沒有聯絡未有機會見到對方。

替大會擔任司儀,林奕匡太太李靄璣(Rikko)有留意好友符曉薇,即陳柏宇太太大肚出血,她表示每人對懷孕的適應力不同,現在對方情況十分之好。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