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國際 > 正文

王室發佈「四代同堂」照 感謝外界參與大婚

2018-05-23
■英王室四代同堂合照。 法新社■英王室四代同堂合照。 法新社

英國王室發放薩塞克斯公爵哈里王子和夫人梅根於大婚當日拍攝的3張照片,感謝外界參與婚禮,其中一張是哈里一家和花童的大合照,婚禮當天在教堂表情嚴肅的英女王也笑了起來。

3張照片由拍攝哈里夫婦訂婚照的攝影師盧博米爾斯基操刀,第一張是哈里和梅根與一眾花童的合照,婚禮當天表現害羞的喬治王子笑得頗燦爛;第二張為哈里和梅根在溫莎堡梯級上的黑白合照,在這張照片中,梅根坐在哈里腿間,而且較男方低一級樓梯,溫馨甜蜜。

第三張照片則在溫莎堡「綠色客廳」拍攝,哈里夫婦站在中間,英女王和王夫菲臘親王坐在哈里右側,梅根母親拉格蘭則在女兒左側,同場還有王儲查爾斯夫婦、威廉王子夫婦和各花童。照片可見女王面露微笑,梅根則跟母親站得相當近,顯示二人關係親密。■英國廣播公司/《每日快報》/《每日郵報》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