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 > 正文

蔡思貝「電」到緬甸男

2018-05-25
■蔡思貝 ■余德丞■蔡思貝 ■余德丞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吳文釗)由蔡思貝和余德丞主持的旅遊節目《緬甸奇幻旅程》將於明天首播,昨日他們穿上當地傳統服裝亮相,並介紹12天旅程的點滴。思貝最難忘是坐齊當地的交通工具,包括艇仔、馬車、熱氣球等,雖然坐熱氣球感覺浪漫,但可惜身邊人是余德丞。

介紹宣傳照片時,余德丞踢爆思貝電力驚人,連當地男士也被迷倒,一直拉茼o要求合照。思貝笑言已跟那位男士訂情,又大讚緬甸男士外形不俗,如他們的同行司機就很像劉青雲。思貝希望今後每年都可以拍一次旅遊節目,不介意跟余德丞再合作,以偶像洪永城和黃翠如做旅遊節目的標準進發。問到下一站想去哪裡時,余德丞提議去玻利維亞或哥倫比亞,思貝就稱只要去較偏僻的地方,因為可以讓觀眾欣賞到平時沒機會踏足的地方。素有「發電廠」之稱的思貝,笑問此行與余德丞有沒有過電?她笑指對方的鬈髮就知道,余德丞就稱一直很仰慕思貝,可惜他跑步追不上對方,思貝也沒有電過他。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