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 > 正文

外婆未見過何雁詩 鄭俊弘暗示或將碰面

2018-05-25
■鄭俊弘偕媽咪出席活動。■鄭俊弘偕媽咪出席活動。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李思穎)鄭俊弘(Fred)和媽咪、夏春秋與太太、 葉尚華夫婦昨日出席母親節敬老日活動,Fred在現場大派福袋給一班長者,又表演唱歌助慶。

Fred平日沒有刻意去逗老人家開心,但就很尊敬他們,他表示:「以前公公還在世時,經常聆聽他講自身經歷,當年公公由鄉下搭船兩個月遠赴金山,去到金山先知該處沒有金, 後來便當上廚師,他又會講第二次世界大戰時發生的事, 其後他轉到外國生活並開枝散葉,覺得他好勁。」

現時Fred每年會抽空返溫哥華探望在當地定居的婆婆, 問到婆婆有否「催婚」?Fred稱:「沒有, 通常叮囑我身體健康,不要喝凍飲,可是現時在30多度高溫下,很難遵從,(婆婆有見過未來孫新抱何雁詩嗎?)還未, 未有這個機會,但她知有這個人,不過婆婆稍後會回港探曾孫。」

Fred是奉母之命前來表演唱歌,他笑說:「平時都會陪媽咪,不過她比我忙,喜歡唱粵曲和去旅行,而我後日會到馬來西亞工作,女友不會同行。」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