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 > 正文

劉璇有意來港拍劇

2018-05-25
■劉璇■劉璇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梁靜儀)奧運金牌名將劉璇、姜皓文(黑仔)及著名舞蹈總監Sunny Wong昨日以「健康快車」光明大使身份,出席首屆《路勁慈善單車錦標賽》記者會,李麗霞、喬寶寶、李天翔及李霖恩亦有現身呼籲市民支持活動,鄭秀文則拍片支持。

劉璇表示近日忙於在內地拍戲及做運動服裝品牌生意,是關於女性瑜伽的,問到可有份參與設計?她說:「不會, 但會畀專業意見,因為瑜伽和體操相似,服裝都要有伸展度,(投資了多少錢?)投資了七八百萬人民幣。」除了拍戲及做生意,劉璇又要照顧小朋友,生活都很忙碌。問到是否想做商界女強人?她否認道:「人生有無限可能,像她由體操到做生意。」至於可想生多個?她笑言其實都想生多個,亦不排除再來港拍劇或電影。

至於黑仔透露以前經常由太子踩單車到廣播道返工,但近年因忙於工作而疏於踩車,又自爆忙得連周潤發帶隊的跑山團也要「走堂」。他說:「最近忙於同惠英紅合作,拍攝無谷P騰訊的劇集《鐵探》,見到佢]po欓菕A都想快囍A跟發哥上堂,佢會上網睇資訊教我]跑,好專業。」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