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 > 正文

陳柏宇趙勁皓合作搞生意無爭拗

2018-05-25
■陳柏宇與趙勁皓分別帶同太太出席活動。■陳柏宇與趙勁皓分別帶同太太出席活動。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吳文釗)陳柏宇與趙勁皓有份合資的火鍋店前晚在尖沙咀正式開張,他們的太太都有前來支持,兩位老闆對於短時間內開第二分店感到高興,更透露年底會開第三間,將店舖分佈在港九新界地區。兩位老闆表示分店投資了500萬,陳柏宇就稱一直想親力親為學做生意,現在有機會可從拍檔身上學習,笑稱做生意最重要有好拍檔。趙勁皓就多謝陳柏宇信任他,也高興合作做生意以來都沒有爭拗,相處融洽,他說:「我們的朋友圈是沒有秘密,大家都是喇叭口什麼都講,唯一沒有爆出口就是陳柏宇做爸爸。」陳柏宇表示自己並非迷信之人,本身不信BB未足3個月會小器之說,但身邊人都說要守口如瓶,反而是太太跟朋友見面時意外地告知了他人。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