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 > 正文

收后冠作禮物 欣宜想留結婚戴

2018-05-25
■鄭紹康向欣宜送上后冠作生日禮物。■鄭紹康向欣宜送上后冠作生日禮物。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李思穎)鄭欣宜昨日被邀為鄭紹康奇妙電視節目主持《天下第一friend 2》擔任嘉賓,大會更安排曲奇蛋糕為她預祝本月30日的31歲生日,還送上象徵女神的后冠,欣宜收到后冠忍不住大叫「浮誇」,會將之作為私人珍藏!

欣宜透露這是今年生日收到的第一個蛋糕,亦是首次收到后冠的禮物,但自己一直都想留待結婚那天才戴上后冠。在蛋糕前默默許願的欣宜自言:「願望內容要清晰,希望可以繼續做多些感到驕傲的工作。好開心老闆蕭定一好錫我,讓我在音樂上開始屬於自己一條Line,希望做出更多作品,過去兩年都有拍網劇和電影,可以接觸多些非自己強項事物,也是好事。未來想多花時間在我最愛音樂上,入行剛好十年,多了大家的留意,希望可以透過音樂帶出自己想講的訊息,期望明年可以推出大碟,能夠做到自己想做的是很幸福。」

欣宜因工作太忙,弄致長期渴睡,眼晴長期現紅筋,所以要隨身帶備眼藥水,她開心說:「工作時不會感到疲累,因每天過得好充實,不過我會為自己準備小假期,因要出席好多朋友在海外的婚禮,計有紐西蘭、夏威夷、加拿大,屆時多留幾日遊玩,(有否許下姻緣的願望?)說出來便不靈驗,還是不說好了。」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