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 > 正文

吳肇軒似初戀情人? 曾華倩:梁朝偉正

2018-05-25
■有「年輕版梁朝偉」稱號的吳肇軒(左二)站在曾華倩旁合照。■有「年輕版梁朝偉」稱號的吳肇軒(左二)站在曾華倩旁合照。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李思穎)由曾華倩、朱慧敏、樂瞳主持亞視節目《今晚見》,前晚邀來幾位小鮮肉胡子彤、吳肇軒、林家熙、胡卓希擔任嘉賓,進行錄影。華倩跟有「年輕版梁朝偉」稱號的吳肇軒合照,台下胡子彤大叫「咀佢」,華倩即叫胡子彤上台和吳肇軒嘴對嘴,逗得全場大笑。

眾所周知,華倩的初戀情人便是梁朝偉,問她與「年輕版梁朝偉」見面有何感覺,她笑說:「從報章上知道劉嘉玲說他似初出道的年輕版梁朝偉,今次找他來的確有些好奇心,看看他是否與我初戀情人相似,說真的,是有少少似,很相似便談不上,我心目中依然覺得梁朝偉正齱A(重拾初戀感覺?)未知,一陣看他有什麼事情能令我心跳,原本是邀請古天樂做嘉賓,他來不到便派出旗下四個小鮮肉給我,逗得我不知多開心,下次請他食飯。」

說到華倩早前在節目上臉部肌肉失調,被疑有中風前兆,她解釋:「經過上次一役已自我檢討,原來自己體力不能負荷過重,加上年紀大更年期不可太辛苦,當日因服了感冒藥,受到藥力影響而不自知,也是頭一次是這樣子,所以以後做節目要向藥物Say No,當日很早起床,下午便直落做節目跳『老』舞,其間有感到身體不適,原來裝茖S事都不行,肌肉是控制不到,之後休息了兩天,現時已回復精靈,(有做身體檢查?)翌日已經做,更年期在生理和心理上都受荷爾蒙影響。」

當日有份跟華倩錄影的朱慧敏表示:「華倩有事個集已經是一個月前的事,當天行程緊密,(會否要求通告不要太密?)其實通告是舒服,反而是我們要求密一些,當日因配合李婉華回港數日的時間,才會有特別安排。」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