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 > 正文

薛家燕細仔下月婚宴 寶珠封定人情賀新人

2018-05-25
■寶珠與阿嗲昨出席粵劇籌款晚會記者會。■寶珠與阿嗲昨出席粵劇籌款晚會記者會。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梁靜儀)陳寶珠與梅雪詩(阿嗲)昨日出席《童心護老任白緣》任白慈善基金景林安老院粵劇籌款晚會記者會,晚會將於8月20日假香港大會堂舉行。大會又安排小演員粉墨登場,並播出白雪仙與寶珠和阿嗲到安老院探望長者的片段,擔任慈善愛心大使的寶珠及阿嗲,在活動上又分享如何敬愛長者。

寶珠與阿嗲受訪時表示見到小朋友演出粵劇,就回想起自己小時候,阿嗲說:「以前好開心,乜都唔識驚,任姐同仙姐坐晒鰜跁誚礂]。」寶珠大讚小朋友好叻,做得比她們還好,表情及造手都好細緻,以他們的年紀來說很難得。問到希望能籌得多少善款?寶珠表示她們希望籌得越多越好,讓長者有個好環境過晚年。

望年輕人好好孝順父母

問到寶珠分享敬愛長者時,指時下年輕人不像他們那個年代般尊敬父母。寶珠認為應正視問題:「可能係社會風氣,希望注視鴭O個問題,中國社會係要尊敬父母。」阿嗲認為時下年輕人太幸福,不知父母苦心,有機會應要好好報答父母,不要做後悔的事。寶珠亦認同阿嗲的講法,想當年他們甚麼物質也沒有,以前會好珍惜物質,玩的玩具也是自製,如用香雞織冷衫、跳橡筋繩,有人請去飲宴就好開心,因為可以有汽水飲。

說到七公主之一的薛家燕,細仔下個月結婚請飲喜酒,問到寶珠姐可有買定禮物送給一對新人?她笑說:「會送現金等佢]買自己鍾意鵅A(當晚可要上台?)未知新奶奶有咩吩咐,(新人可要向你敬茶?)我做大姨媽未知使唔使飲,係就包定利是。」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