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政情與網議 > 正文

潔鈴冒風雨拉票報天氣

2018-06-08
■植潔鈴冒風雨落區與街坊打招呼。植潔鈴fb圖片■植潔鈴冒風雨落區與街坊打招呼。植潔鈴fb圖片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甘瑜)「其實落雨又有乜好怕喎!」即使昨日不時滂沱大雨,東區區議會佳曉選區補選的民建聯候選人植潔鈴依然風雨不改到街上與街坊見面打招呼,並持續在facebook上更新天氣和相關資訊,提醒街坊留意最新消息等。

fb提醒三號波接子女

植潔鈴昨晨穿茷B衣、頂茩楞B到街頭落力拉票,爭取街坊支持。她一早就在fb發佈消息,提醒街坊天文台將改發三號風球,並附上教育局有關幼稚園及特殊學校停課的資訊,提醒家長可到學校接回子女,又指出學校亦會維持開放一段時間,讓學童留在安全的地方︰「未來數天預計有狂風驟雨,但潔鈴都會與您風雨同路。」

距離周日的投票日只剩下兩三天,植潔鈴亦倍感街坊的關注︰「主動關心選舉的街坊朋友明顯多了,還有不少支持者冒雨為我打氣,表明會支持3號植潔鈴,謝謝你們!」

在持續更新天氣資訊,提醒街坊在三號風球下要做好防風措施,盡量留在安全的地方的同時,植潔鈴不忘向街坊介紹自己的競選政綱,爭取在區內興建升降機,改善街坊的生活環境。

她指出,小西灣h一期位處於山坡位置,落成至今仍未有升降機連接山腳,街坊出入往往要透過瑞喜樓外百多級樓梯、商場升降機或扶手電梯,才能迂迴曲折地回家,這對長者、行動不便人士或照顧小孩的家長來說,非常費時和不便,「潔鈴明白大家對無障礙設施需求殷切,承諾會繼續爭取興建升降機,令社區更舒適和美好!」

即使與是次選舉無關,植潔鈴也貼心地提醒市民有關選民登記的資訊,指出政府日前公佈臨時選民登記冊及取消登記名單,「如果你收到選舉事務處的『書面查詢』,務必於6月25日或之前回覆,否則將會喪失選民資格。」

同區候選人還有陳真真和李鳳k。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