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教育 > 正文

城大瑞典學院醫學交流

2018-06-25
■郭位(右)與Ottersen教授(左)於6月19日簽訂學術交流合作備忘錄。■郭位(右)與Ottersen教授(左)於6月19日簽訂學術交流合作備忘錄。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唐嘉瑤)為了增強大學實力,以應對「健康一體化」的全球挑戰,香港城市大學日前與瑞典著名醫學學府-瑞典卡羅琳醫學院簽訂合作備忘錄,為兩校的學術、文化交流及教研合作制訂框架,包括推動學生與教員的學術交流及研究合作項目等。

根據備忘錄,卡羅琳醫學院將與城大展開一系列不同課題的學術合作和研究,如健康工程學、細胞之間相互作用及遺傳學;協議亦大力推動學生與教員的交流、研究合作、合辦學術與科學活動、科研材料交流,以及舉辦培訓班及課程。

城大校長郭位對該校與卡羅琳醫學院締約表示欣喜,「雙方可充分利用在各自學科的優勢,並加強香港與瑞典之間的學術合作。」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