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教育 > 正文

【校園放大鏡】朱石麟校慶30周年 學生歌舞敬老

2018-06-25
■朱石麟中學30周年校慶學生才藝表演-共融舞龍。 學校供圖■朱石麟中學30周年校慶學生才藝表演-共融舞龍。 學校供圖

香港布廠商會朱石麟中學上月舉行了30周年校慶學生才藝表演,當日除了有該校師生、家長、校董、友校校長及嘉賓外,亦邀請東華三院龐永紹長者鄰舍中心及九龍灣多個屋h約200名長者出席欣賞,與社區同樂,並讓學生接待及照顧長者,發揚敬長扶幼的傳統美德。

是次活動旨在為學生提供舞台一展所長,匯演節目內容豐富,計有古箏、小提琴及電子琴合奏、普通話話劇、英語二人對話、共融舞蹈表演、華語及非華語學生諧趣對談、民歌結他演唱、武術和共融舞龍及學生時裝表演等,部分表演更曾在外間比賽獲得獎項。

活動又設校友表演環節,一眾畢業多年的校友為祝賀母校校慶,粉墨登場進行魔術、琵琶及樂隊組合表演,場面熱鬧,氣氛融洽。 ■香港文匯報記者 高鈺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