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 > 正文

姚子羚 讚譚俊彥前途無限

2018-07-01
■姚子羚不擔心《天命》收視。■姚子羚不擔心《天命》收視。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吳文釗)姚子羚昨日到新城電台宣傳新劇《天命》,雖未知劇集首周收視如何,但她知道口碑不錯,希望成績會更好。「之前我有撞見陳展鵬,我都有讚他,原來他做古裝真的不錯,尤其跟譚俊彥的對手戲很精彩。」

提到譚俊彥備受公司重用,子羚也看好他能成為新一代小生。「我有跟他合作拍《包青天》,他是一個有自己想法的好演員,而且又勤力做好多功課,身邊很多女性朋友都讚他好Charming,我都有轉告給他知。」子羚又讚譚俊彥只要穿起龍袍就有皇帝氣量,做包青天時也氣宇軒昂,正是公司現在缺少的人才。

獲豹嫂贈性感泳衣

至於《天命》撞正四年一度世界盃,子羚認為有少許影響在所難免,但現在有不少平台可以重看,所以並不擔心。稍後跟李施嬅、胡蓓蔚(豹嫂)去菲律賓旅行的子羚,笑稱豹嫂買了不少泳衣,結果不合穿轉贈給她,但她發現不少款式都很性感,要考慮會否穿起來拍照。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