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 > 正文

首度來港開騷 CRUSH邀方大同助陣

2018-07-01
■方大同(左)為CRUSH(右)擔任特別嘉賓。■方大同(左)為CRUSH(右)擔任特別嘉賓。

香港文匯報訊 憑藉唱出劇集《孤單又燦爛的神 - 鬼怪》OST《Beautiful》而人氣飆升的韓國歌手CRUSH,前晚假九展開騷,是他的首個香港演出。

前晚演出正式開始前,人氣DJ Millic為現場觀眾打碟暖場。約晚上8時,CRUSH出場,獻上由《You & I》及《Mommae》兩首歌曲重新混合編制而成的舞台,正式揭開序幕。

CRUSH當晚特別預備了「履歷表」公開個人資料。除了分享名字由來、難忘生日回憶等,CRUSH更透露了不少鮮為人知的小秘密!CRUSH笑言自己的鼻孔很大,能夠放得下整個打火機,而腳趾亦比一般人長,即時惹來陣陣笑聲。此外,他亦公開了理想型為Scarlett Johansson,表示喜歡可愛與性感並存的女生;而圈中最要好的音樂人朋友則為Zico、Stay Tuned及Millic。

此外,CRUSH更別具心思地準備了專屬香港場的驚喜舞台,邀請到好友方大同作是次演出的特別嘉賓,一起大唱《愛愛愛》,全場high爆!其後,CRUSH唱出《鬼怪》OST《Beautiful》,掀起整晚高潮。隨後,他再唱出《Crush on You》、《Hug Me》及《Outside》等。

安哥環節,CRUSH先來一首為他贏得Mnet亞洲音樂大獎「最佳歌唱獎」的《Don't Forget》,全場觀眾和唱。最後,他選擇了節奏明快的《OASIS》作為最終表演曲目。臨離場前,CRUSH把握機會跟港迷近距離接觸,跟全場擊掌,大派粉絲福利。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