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 > 正文

振永BARO決定不續約 B1A4剩3子再出發

2018-07-01

香港文匯報訊 再有韓團不敵「7年魔咒」,韓國男團B1A4與「WM」娛樂經理人公司的合約昨日到期,成員振永、BARO確定不續約離開公司,而其他成員在五缺二的狀況下將重新出發。

據韓媒報道,2011年出道的B1A4的合約昨日到期,隊長振永和BARO跟經理人公司商討後最終確定不續約,剩下的3位團員CNU、燦多及孔燦則選擇留下並續約。「WM」娛樂稍後也發聲明表示,振永和BARO為了自己的夢想而決定走出自己的路,公司會盡最大的全力支持CNU、燦多和孔燦的發展,請粉絲們祝福重新出發的B1A4成員,並為他們應援。

據知,振永和BARO已收到了許多企劃社的邀請,也被傳與演員經理人公司有接觸。

對於B1A4由五人變成三人組合,不少粉絲們都大嘆難過,但還是會祝福5子往後的發展。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