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 > 正文

祖兒突飛日本睇騷

2018-07-01

香港文匯報訊 容祖兒前晚在社交網站突然放相,告訴粉絲她跑去日本睇演唱會,原來是為了捧偶像玉置浩二場。不過今次祖兒並非獨自睇騷,同行還有同門張敬軒和另一好友蘇永康,所以祖兒也拍下三人的Selfie與眾分享。

祖兒隨後留言解釋這次突如其來的出門行動:「不是巧合,衷心多謝公公豬(指蘇永康)和我吃壽司當晚告訴我今(前)天有我最喜歡的玉置浩二,所以真的二話不說決定買機票飛來朝聖。救命呀,我是含茪@泡眼淚聽罷整個演唱會,這個世界哪有比管弦樂加上玉置浩二的聲音更動人。而降兩度(指軒仔)那隻衰炴N是給面子我而來,我們在酒店Lobby足足傾了一個鐘頭才依依不捨離開,真的太癡纏了。他鄉遇故知,不亦樂乎也。」

而在睇完騷翌日,祖兒也拍下品嚐炸豬扒飯當午膳的影片,見她吃得津津有味,味道應該很好了。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