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體育世界 > 正文

港足亞運隊赴泰集訓 多人缺席

2018-07-17
■郭嘉諾(戴帽者)指導球員訓練。 新華社■郭嘉諾(戴帽者)指導球員訓練。 新華社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潘志南)香港亞運23歲以下男子足球隊,昨日在多人缺席下已拉隊到泰國集訓。教練希望次階段廣州集訓能齊人!

在泰國期間,港隊將跟泰國U21及一支球會的U21梯隊踢熱身賽。隨隊的佐迪及林樂勤有傷待觀察,為此急召前鋒鄭兆均。

臨時主教練郭嘉諾表示,為了遷就球會,姚浩明、謝朗軒和林嘉緯將在7月尾歸隊,而屆時身在廣州富力的陳俊樂及梅縣徐宏傑等五位球員也將全部歸隊。港隊齊腳露曙光下郭嘉諾感謝東方、富力等球會支持,港隊將於8月1日到廣州進行亞運前最後衝刺階段的集訓。

另外,亞運男足抽籤遺漏巴勒斯坦及阿聯酋,可能重新抽籤。港隊的上上籤有可能因此成為泡影。對此,郭嘉諾稱:「無論是重新抽籤,或是將漏掉的兩隊直接踢走,我都不感意外。即使重抽,香港將有好大機會被抽中與西亞球隊同組。香港隊極少和西亞球隊交手、經驗較少,需搜集更多資料。無論如何港隊在雅加達亞運希望晉身第二圈。」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