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政情與網議 > 正文

【區區大事】東涌地盤半夜擾民 阿鼎查明違規趕工

2018-07-17
■周浩鼎昨晚在東涌擺街站,向居民匯報工作。 周浩鼎fb圖片■周浩鼎昨晚在東涌擺街站,向居民匯報工作。 周浩鼎fb圖片

有傳媒報道東涌第五十四區居屋地盤的承建商在未有申請的情況下,於上月14日晚上違規施工5小時,騷擾居民休息。民建聯立法會議員周浩鼎昨日表示已去信房署,要求書面交代今次事件,避免再次發生有關問題。

周浩鼎指,涉事的地盤位於東涌迎禧路附近,正在進行地基工程,預計整個項目於2021年至2022年完成。他昨日已向房署了解事件,獲回覆指負責的承建商欲「一氣呵成」完成某一個工序,才令工程延至較夜時間,並已責成有關承建商檢討。

周浩鼎強調,承建商若想延長施工時間,須向環保署提出申請,而環保署亦須審慎處理,不應為趕完工而苦了其他居民。 ■香港文匯報記者 鄭治祖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