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政情與網議 > 正文

榮休論政 李鵬飛嘆立會太亂

2018-07-16

香港文匯報訊(實習記者 陳楓弘)《香港電台》節目主持人李鵬飛昨日於港台錄影最後一集政論節目後正式榮休。他在節目中指,香港社會仍存在分化,認同特首林鄭月娥所強調的「大和解」,寄語香港社會各方能多溝通。

他昨日於節目中表示,香港目前仍然存在分化問題,認同特首林鄭月娥一直以來所強調的「大和解」,並指現時社會分化的局面不利香港長遠發展,明言「大和解」是目前香港最重要的議題。李鵬飛之後補充,社會分化會造成人才流失及經濟損失,寄語香港人要暫停內部分化,希望市民大眾能齊心協力貢獻香港。

李鵬飛曾任立法會議員,他慨嘆,當前立法會內的拉布及「掟洁v等亂象前所未見,形容這些情況相當可怕,希望立法會內各黨派要想辦法加強溝通。

錄影完結後,李鵬飛獲兩位助理廣播處長及一眾台前幕後人員致送紀念品及蛋糕,祝賀榮休。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