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香港專題 > 正文

連日搬救兵 鬼祟換衫褲

2018-07-23

陳浩天自本月17日上午收到警方交給他的文件後,連日早出晚歸,四處奔波搵「救兵」,其中包括法律界人士。可能是為逃避外界的追蹤,上周四(19日)晚上,陳浩天雖然照常去深水鶗D持網台節目,但離開時卻非常鬼祟,不但更換了衣褲,更找來一班好友作掩護,並乘坐小型客貨車飛速離開。

可能擔心自己的「港獨」之路就快玩完,陳浩天連日忙於搵「救兵」,精神壓力甚大。本月19日晚上,他在3名男子的陪同下,到前立法會議員黃毓民位於深水鶿Y大廈的「普羅政治學苑」主持網台節目。當節目在9時開始後,陳浩天的臉色一直顯得非常凝重,而說話時也經常神不守舍。不過,他亦藉機盡情發洩,除不停大罵特區政府外,連聲稱會支持的「泛民」也不放過,多次指責梁家傑、楊岳橋等人所稱支持他的言論「無用」,似乎所有不支持「港獨」的反對派「同道中人」都是他的敵人。

在節目完結前,黃毓民也返回「普羅政治學苑」,似乎是特別趕來與陳浩天見面。

主持節目後 四漢保護離開

直至晚上10時15分,陳浩天突然在4名男子的簇擁下從大廈急步走出,只見陳浩天已將主持節目時所穿的白色恤衫換下,改穿一件紫紅色的T恤,而原本穿的米色長褲也改成深色長褲。至於簇擁他一起離開的包括曾在2015年參選區議會的前「熱血公民」成員李政熙,綽號「法國佬」的張珈衍等人。5人隨後衝上「法國佬」駕駛的小型客貨車急速離開。他們先到附近一間甜品店食糖水為陳浩天「壓驚」,約1小時後,再將他送回水泉澳h住所。 ■香港文匯報記者 齊正之、張得民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