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香港專題 > 正文

林朗彥大鬧書展 網民:惡過黑社會

2018-07-23
■有網民認出涉事者之一是林朗彥。 網絡截圖■有網民認出涉事者之一是林朗彥。 網絡截圖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何西)「香港眾志」主席林朗彥日前夥同其女友黃莉莉大鬧書展,相關片段在網上瘋傳。有市民當日在批評於書展搞事的青年時,林朗彥聞聲上前,並以「講數」口痝傰|年長市民。有網民直斥其行為與黑社會無異,也有人質疑林朗彥等人是「港獨」分子,並指出「香港眾志」為未註冊的不合法團體。

挑釁語氣指罵市民

書展原為市民選購心儀書籍的場所,但反對派又利用有關活動搞事,拿蚍郅y在書店檔位前示威。有市民不值其行為,上前聲討,林朗彥及黃莉莉則應聲前來,開始與市民對罵。其間,林朗彥一邊手指市民,一邊大聲叫對方「唔好指手畫腳鵅I」又不斷以挑釁語氣反問市民為何不可以拍下對方容貌云云,最終須由現場保安將他們分隔。有關片段和相片在網上瘋傳。

不少網民都形容林朗彥的行為與黑社會無異。「Johny Jones」說︰「以前我老豆(竇)鶗N,叫呢D(齱^做死臭飛爛仔。」「Bond Waishing Au」更指他們「惡過黑社會」。

「Barry Ho」表示︰「而(M)家虃o青以為惡就得,不知所謂!」「Kai Wing Wong」批評︰「影響其他市民睇書權利!」

另有不少網民指出「香港眾志」是未有註冊的不合法團體,冀政府對他們採取行動,不要縱容他們。「Kee Cyk」無奈慨嘆︰「冇人被罰,政府唔阻止,於是越來越猖狂!」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