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副刊 > 正文

【娛生樂與「路」】娛樂真情

2018-07-31
■陸詩韻(右)和何紫綸在圈中是供應的好朋友。■陸詩韻(右)和何紫綸在圈中是供應的好朋友。

路 芙

娛樂圈充斥荍Q益,能夠得到一份真摯的友情實屬不易,兩個人在事業上互相幫助,私下裡有共同的興趣,然而對於男女之間的純潔友情很多人都持不相信的態度,因為大家都感覺異性在一起,一定就是有曖昧的情愫,完全沒有真正的友誼,其實生活中就有這樣美好的感情,而且在娛樂圈當中,有很多男女明星的友誼真的是超越了愛情的,今天就盤點一下感人的友情。

1. 陸詩韻、何紫綸

先推介我身邊的兩個大美人,就是我稱呼為陸小鳳及Ann Ann的陸詩韻、何紫綸,她們二人高度相若,才貌也美麗,而且玩得又有內涵,再者沒有一些在圈中扮好朋友但其實互相背後攻擊。最重要她們選擇朋友的水準非常之好,因為她們不約而同地選擇了我成為Best Friend,她們真的有品味。

2. 張鈞甯、陳意涵

一個係台灣的氧氣美女,一個係人見人愛的鬼精靈「方靈珊」。她們在私下都喜歡運動、喜歡挑戰。當陳還未是「方靈珊」的時候,甯甯就已經紅遍台灣。陳難過的時候有甯甯,甯甯壓力大的時候有陳的友情,就係這樣,不解釋。

3. S.H.E

成軍15年,有一起擁有的快樂和喜悅,也有各自的天空和輝煌。當感情不順意時三人的互相扶持,當意外降臨時也三位一體不怕痛苦勇往直前;縱然時光蹉跎,但S.H.E永不變。還好有你們在,陪我一起貪玩,一起勇敢跌倒了再爬起來!

4. 漢洋、譚嘉荃

相識工作二十載,一向認為男性老闆開娛樂公司是為了追女仔,事實是真正的工作關係在開初不被看好,但時間友情證明一切,互相扶持經歷工作高低,至今仍合作無間,令人明白到男女中也有友情長存的好例子。

5.蔡康永、小S

蔡康永和小S搭檔多年主持康熙來了,兩個人在節目當中互相逗趣,早已經成為無話不談的親密好友,其實蔡康永和小S的關係更像是閨蜜,在工作當中互相幫助,私下裡的相處也是非常的讓人羨慕,多年來培養了非常好的默契。

所以誰說娛圈沒真友情,他們的愛超過男女愛情,成為值得尊重的感情。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