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世界 > 正文

好姊妹沒邀參加婚禮 沈卓盈話無嬲陳凱琳

2018-08-03
■沈卓盈表示沒被陳凱琳邀請出席其婚禮。■沈卓盈表示沒被陳凱琳邀請出席其婚禮。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李慶全)無邢s劇《特技人》昨日拉隊於室內小型賽車場進行宣傳,演員譚俊彥、關楚耀、朱晨麗、傅嘉莉及沈卓盈等一同出席。朱晨麗表示劇集收視她會抱平常心看待,最希望自己的角色可以讓觀撞換e一亮,因今次所演角色性格好man,又多飛車爆炸動作場面,故寄望開拓打女路線,即使拍得好辛苦,出來效果卻很好,也感覺自己是充滿勇氣。不過劇中一場沙灘排球她很性感,朱朱笑說:「關楚耀全裸呀,誰性感視乎大家用什麼角度去看吧!」

對於今屆港姐縮皮,外景只改在西貢拍攝,朱朱記得自己當年是到台灣拍外景,感覺就如軍訓般,希望今年新賽制能帶予新鮮感給觀眾。

朱晨麗學志偉應變力

有傳無走奀曾志偉不讓他做今屆港姐司儀,朱朱說:「我那年也是志偉哥拖荍痗咪出場,宣佈我得冠軍,所以印象好深刻,其實從志偉哥身上,我學到應變的能力,不過公司如何安排也會尊重的。」

陳凱琳(Grace)與鄭嘉穎正忙籌備月中的婚禮,而與Grace同是「少婦聯盟」的沈卓盈卻沒獲邀出席其婚禮,她表示不會生氣,也沒吃其他姊妹的醋:「好替Grace開心,等她結婚後回港再吃飯慶祝啦!」傳出Grace奉子成婚?沈卓盈反問傳聞是否真確,因她五月見過對方後各自在忙,加上龔嘉欣又病倒沒一起聚會。

譚俊彥劇透有場幻想與朱朱親熱的戲分,拍攝時對方身體與他很貼近,因此只好目不斜視,完成每個鏡頭也立刻拿外套給她蓋茪W身。他又指與《天命》的妻子Jess及兒子一起「穿越」到《特技人》再合作,其中一場要他用真力掌摑兒子,但現實中他絕對不贊成體罰,不過即使每次想向小朋友訓話,爺爺狄龍已第一時間衝出來保護。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