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世界 > 正文

胎盤位置低 林芊妤望順產

2018-08-02
■懷有身孕的林芊妤繼續教瑜伽。■懷有身孕的林芊妤繼續教瑜伽。

香港文匯報訊 林芊妤(Coffee)自從宣佈懷孕兼下嫁才俊老公後,本來應該享清福做少奶奶專心養胎,不過熱愛瑜伽的她未有停下工作,日前更從早上8時開始教瑜伽,到晚上出席活動,仍未有倦意。

Coffee日前出席活動,與20位大肚媽媽練習孕婦瑜伽。懷有「肚腩仔」6個半月的她身形依然好fit,做瑜伽也是綽綽有餘。她在活動上向一眾準媽媽透露自己希望可以順產,但因為胎盤位置低,要視乎之後「肚腩仔」的成長狀況及胎盤位置會否回復正常,才能決定是否需要開刀。

至於生完BB後會否暫停所有工作專心相夫教子,Coffee就坦言:「要睇翵鴟伀〞p點樣,不過我真係太鍾意做洁A應該會keep住工作。」她更揚言將來希望同囝囝一齊做親子瑜伽。

她又透露8月份會同老公到歐洲自駕遊當作度蜜月,會去法國、意大利、德國等地,算是他們最後一次享受「肚腩仔」 出世前的二人旅行;之後會開始減少工作量,靜待BB出世。 問到會否擔心旅途太過奔波或者「肚腩仔」會趕住出世,她表示:「今次會是自駕遊,由老公隅恣A我大部分時間坐鰜蛂A應該問題不大,不過如果真係早鬙X世就可能會做鱆k國人喇,哈哈!」

Coffee當晚除了示範瑜伽動作,也不忘分享自己「長胎唔長肉」的心得,飲食方面就少食多餐,另外就是做適當適量的運動。活動結束後,一班準媽媽爭相和Coffee合照留念,更互相比較肚子大細。問到「肚腩仔」是否還未改名,Coffee就表示要留待老爺奶奶做決定。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