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世界 > 正文

笑西貢外景已遠離電視城 志偉偏好港姐舊有製作模式

2018-08-02
■志偉近日與3位小演員一起拍廣告。■志偉近日與3位小演員一起拍廣告。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李思穎)近年已甚少為港姐擔任司儀的曾志偉,對於去年的港姐賽制被評「慘不忍睹」,今年港姐再有新構思是取消到外地拍外景, 取而代之是在香港西貢等地取景,志偉聞言笑指:「西貢好遠, 距離將軍澳很遠」,而他依然喜歡昔日製作模式,保留原味!

志偉連續23年為「奇華」餅店擔任代言人,近日拍攝新一輯月餅廣告,當中他與3位分別是兩歲半、3歲和8歲的小演員一起拍攝,故事中志偉大部分時間都是裝睡,他笑言是歷年來最舒服的一次,有時更抵擋不住睡魔呼喚,真的睡茪F。昨日廣告首播禮上,志偉和3位小演員齊齊現身整月餅,他們更互相整蠱把麵粉塗在大家的臉上,志偉討得小朋友歡心被送吻兼餵吃月餅,感覺溫馨,不過志偉整出來的月餅卻被兩歲半大的女孩嫌棄,不肯拿虓茯菕A場面搞笑。

或三代同堂拍廣告

志偉不諱言與小朋友合作永遠最難搞,笑言:「我崏荋N無牁d,我埥臙N難搞,有時我做得好,他們又必未理想,他們得時我又未必得,但拍攝過程很開心,花了一日半時間完成, 同小朋友合作好處是出來效果很真,(經常整蠱他們?)通常他們拍同一樣鏡頭便悶,我要引他們開心,但嚇他們又會喊。」提議志偉與孫仔合作拍廣告,志偉謂:「我的孫很大,大孫女有17 歲,最細一個5歲,或者明年同其中一個合作,之前媽咪、女兒三代同堂出過鏡,後生版的三代同堂可以考慮一下。」

志偉剛完成兩部電影返港,分別是到昆明和台灣拍攝,剛從台灣回來的他被問到會否擔任今屆港姐司儀,他謂:「 我剛剛回來,搵我先啦,暫時沒傾過, 也要視乎製作模式是否適合自己,如果好似去年講兩句便費事。」 有網民笑指昔日無谷w排港姐在外地拍攝變成只在香港西貢取景, 志偉反問:「是否越南(胡志明市)的西貢。」得悉是香港西貢時, 他笑說:「西貢咁遠,距離將軍澳(電視城)好遠。」是否覺得失色?他說:「我鍾意以前模式,有些東西可以不斷更新,有些要保留原味,始終是每年一度觀眾期待盛事,我喜歡舊有模式,相信大家都想睇泳裝和答問環節,雖說是幾個評判畀分,其實也是全民投票,出埠的花絮更能令新聞界多些報道和討論,可以加深認識一班港姐,節目會更好睇。今年佳麗質素勝過去年。」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