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世界 > 正文

沈震軒搵Joe Junior扮自己

2018-08-01
■沈震軒(中)與一班好拍檔共同創作追夢歌曲。■沈震軒(中)與一班好拍檔共同創作追夢歌曲。

香港文匯報訊(實習記者 張雅婷)沈震軒(Sammy)近日便與好拍檔莫凱謙、Rex共同創作追夢歌曲《不枉》,同時找來「享樂團」主音Andy合唱和出名嚴謹的音樂人舒文為他們擔任新歌監製。

《不枉》希望表達任何年紀都可以追夢,故邀請Joe Junior飾演老年版的自己。Sammy佩服說道:「Joe Junior完全演繹到我想要洁C」被問到老年會否繼續追夢,堅持對音樂、演戲的熱愛,Sammy自言為人老土:「老鬙i能體力唔夠,追夢方式唔同,不過學周星馳話齋『做人如果無夢想,同條鹹魚有咩分別呀?』只要我一日有魄力,一日未斷氣,一日都唔會放棄追夢!」

提到下半年的音樂發展,他為主演的內地網劇《懸骨冊》主題曲包辦詞曲,另外下半年會再推出全新廣東歌,為年底推出EP作好準備,而同一時間Sammy希望與不同的樂壇前輩合作,「例如陳曉東,東東係我唱K時代黻號部A希望可以寫歌畀佢或者合唱啦。而安仔許志安就係我講鬫n耐想合作,現在都寫緊歌,自己覺得完美先會交『功課』。」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