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兩地產經 > 正文

緊握「帶路」機遇 積極海外併購

2018-08-06
■思城有意於倫敦等地展開收購,以拓展海外市場。 資料圖片■思城有意於倫敦等地展開收購,以拓展海外市場。 資料圖片

除了大灣區,思城亦看好「一帶一路」,近年分別於新加坡、中東杜拜、英國倫敦、緬甸、越南等地,部署開設或已開設新公司,最近更計劃於新加坡及英國倫敦展開收購行動,涉及建築設計公司。符展成指出,公司精於城市化建設,認為已成熟可以輸出到外地,故今後除內地外,亦會於海外謀求發展。

對於中美爆發貿易戰,符展成透露,內地城市化為經濟推動的重要因素,相信不會因為外在因素而放緩。此外,公司亦認為在貿易戰下,內地非但不會停止「一帶一路」的進桯,反而會加快推進步伐,故公司對貿易戰的影響抱樂觀態度。不過對後市樂觀的同時,公司亦會審慎評估事態影響,畢竟外圍情況正在改變。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