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社團新聞 > 正文

卓越國際青年領袖協會成立

2018-08-08
■卓越國際青年領袖協會舉行成立儀式,賓主合照。香港文匯報記者繆健詩  攝■卓越國際青年領袖協會舉行成立儀式,賓主合照。香港文匯報記者繆健詩 攝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繆健詩)由海內外優秀本碩博畢業生、青年企業家以及香港優才、專才等組成的「卓越國際青年領袖協會」昨日舉行成立儀式,蕭卓嘉任創會會長。逾百名青年及企業代表出席見證。

蕭卓嘉:促青年成長發展

蕭卓嘉介紹,協會以匯聚及培育全球各界華人青年為目標,將透過與不同平台的合作,對接商業、文化、企業、國際高商等資源,讓年輕人能夠參與各類型的工作計劃,從而促進青年成長發展,培養出明日領袖,積極推動香港經濟發展。

她指,協會同時會鼓勵青年領袖多關心社會,服務社群,以及促進青年領袖與政府、社會各界的溝通與聯繫,期望會員人數在5年內能夠增至10萬人。

據介紹,卓越國際青年領袖協會全年都會舉辦大量實習活動,當中包括企業家探訪、國際志願者項目、高校項目,以及走訪國內外知名企業等。未來亦將籌辦更多各類活動,如青年領導力講座、考察團、總裁訓練營,以及設立青年導師社區等,為優秀會員提供世界500強企業的實習機會及引薦。

活動中,大會向今年參與該會暑期實習生計劃的一眾學生頒發證書。有參與計劃的學生代表分享指,通過是次計劃親身接觸到各企業家,從中學習到領導才能與技巧,以及結識到眾多的優秀青年,是一次難得的寶貴經驗。

會上,該會創辦人施麗麗捐贈10萬港元,以支持協會發展之用。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