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社團新聞 > 正文

推動婦女融社區 3義工隊獲嘉許

2018-08-03
■油尖旺婦女會慶祝香港特別行政區成立21周年暨創會18周年聯歡晚宴,賓主合影。■油尖旺婦女會慶祝香港特別行政區成立21周年暨創會18周年聯歡晚宴,賓主合影。

油尖旺婦會宴賀18周年 350友好同慶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子京)油尖旺婦女會日前舉辦慶祝香港特別行政區成立21周年暨創會18周年聯歡晚宴,該會首長、各界嘉賓及友好近350人聚首共慶,氣氛熱烈。該會創會至今,一直堅守推動婦女積極參與社區義務工作,大會當晚頒發社署義工服務嘉許狀,感謝她們過去一年的辛勞付出。

油尖旺婦女會主席陳皖蓉在晚宴上指,今年是香港特別行政區成立21周年,過去一年,社會經濟基本保持安定繁榮,我們要繼續堅定不移支持落實「一國兩制」,支持特區政府依法施政。

陳皖蓉:發揮優勢共建美好家園

她續說,今年是國家改革開放40周年,改革開放讓中國人民生活從短缺走向充裕、從貧困走向小康,相信國家會為香港未來發展提供堅強的後盾,我們要繼續發揮獨特的優勢,共同建設更美好的家園。

陳皖蓉表示,油尖旺婦女會成立18年來,逐步發展成為超過3,600名會員的基層婦女團體,致力創新和推出多元化服務,成績得到區內居民及社會各界的認同,她感謝社會賢達及街坊姐妹對該會的關心與支持。

她介紹過去一年,該會不斷拓展各項會員活動,迎接不同的挑戰,透過舉辦各項文娛康樂活動,促進家庭和諧、提升婦女自信、團結社區力量及構建和諧社區。

該會創會至今,一直堅守推動婦女積極參與社區義務工作。數年前,根據義工們不同的特質、技能及才藝成立3支義工隊,包括社區參與義工隊、婦女權益義工隊及文娛康樂義工隊,大會當晚頒發社署義工服務嘉許狀,感謝她們過去一年的辛勞付出。

油尖旺婦女會創會會長趙鳳儀,創會主席郭靜顏,會長林惠龍、鄭素娥、曾鳳珠,副主席黃舒明、蔡玉祺及一眾執委和顧問等赴會同賀。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