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社團新聞 > 正文

潮商互助社宴賀3獲勳鄉賢

2018-08-04
■潮商互助社慶賀2018授勳鄉賢,場面溫馨。 香港文匯報記者李摯  攝■潮商互助社慶賀2018授勳鄉賢,場面溫馨。 香港文匯報記者李摯 攝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李摯)香港潮商互助社日前舉行慶賀2018獲勳鄉賢晚宴,理事長孫志文等近百名鄉親出席,共賀該社永遠榮譽社長陳有慶獲大紫荊勳章、永遠榮譽社長陳幼南獲銀紫荊星章、鄉賢彭少衍獲榮譽勳章,場面溫馨熱鬧。

孫志文讚三人對港貢獻良多

孫志文代表互助社對獲授勳鄉賢表示熱烈祝賀,體現潮籍人士受到廣大市民和特區政府的讚賞和重視。

他表示,陳有慶作為香港商界翹楚及慈善家,對香港保險業發展建樹尤深,致力參與公益事務,竭誠促進海外僑胞之間的凝聚力和推廣中華文化,熱心服務社會,貢獻良多。

他續說,而陳幼南自2012年出任香港潮屬社團總會主席以來,投入了大量時間和精力推動會務,不斷為總會注入新動力,積極聯繫香港、內地和海外的潮州社群服務社會,尤其致力促進香港社會共融和社區發展,成績有目共睹。彭少衍多年來致力參與社區服務,尤其對博愛醫院貢獻良多。

孫志文指出,香港潮籍鄉親能夠在香港回歸21年中,屢獲特區政府頒授殊榮,是潮人秉承團結精神,以服務香港為己任,攜手並進而取得的成果。期望同仁學習鄉賢貢獻社會、服務社群之高尚情操、無私奉獻,為會務發展、為香港繁榮穩定而努力。

陳幼南視星章鼓勵鞭策

陳幼南向各位獲勳鄉賢表示熱烈祝賀。他表示,眾鄉賢獲得殊榮,凸顯該會長期服務社會,積極參與地區事務的努力得到政府和市民的認同及肯定。他自己將銀紫荊星章視為鼓勵和鞭策,將榮譽歸於全體同仁、廣大潮籍鄉親和各界友好人士。

香港潮屬社團總會創會主席陳偉南,潮商互助社副理事長鄭敬凱、孫淑強、王文漢、陳明、朱俊華等出席賀宴。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