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 > 正文

情況好轉 余德丞甦醒!

2018-08-11
■余德丞(左三)鬥心頑強,跨過今次難關。  網上圖片■余德丞(左三)鬥心頑強,跨過今次難關。 網上圖片

香港文匯報訊 現年28歲的無邦q視藝員余德丞(Dickson),日前踢波期間身體不適突然暈倒昏迷送院搶救,病情令人關注,昨晚余媽媽終於公佈好消息,透露Dickson已經跨過難關,初步甦醒。

余媽媽昨晚向傳媒表示:「感激瑪麗醫院上下對Dickson 悉心照料。同時,連日來感謝媒體,Dickson好友朋友們,影迷等對Dickson 關心及祝福,大家辛苦了。作為Dickson 家人,得到這樣支持,非常感動。今天傳來醫生的好消息,Dickson已經跨過難關,初步甦醒,邁向康復最重要的一大步。目前Dickson須聽從配合醫生指示接受治療,我們也須要跟從醫院建議,避免 Dickson和在ICU內其他病人受到額外感染,令病情惡化,所以現階段無法接待大家探訪。情非得已,希望愛錫Dickson的各界好友明白體諒,多多包容。等日後Dickson 能康復痊癒,才跟大家見面。我兒Dickson 一向有非常正面能量,鬥心頑強,一定會再跟大家見面。多謝大家祝福。」

女友捱轟 袁偉豪留言維護

而連日來,多位與Dickson關係友好的藝人們紛紛為他打氣,可是張寶兒卻因為上載一張黑白照片捱轟,事後張寶兒火速刪除照片,並作出解釋,她稱:「當然不能鋪黑白照!只是在draft裡照片改了顏色,鋪後才發現它還儲存茪@個月前的顏色設定。發現問題後已經9秒9刪除並重新設定」,她又表示:「希望大家不要誤會,衷心祝福,最重要人要平安」。但仍有網民不接受繼續怒罵,其男友袁偉豪見狀留言護花,表示「相信大家都ヶ捸I若然想繼續發表的話,到benontheroad留下你們的意見好歡迎」。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