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 > 正文

指余德丞曾相約踢波 森美警惕自己注意身體

2018-08-11
■右起:麥美恩、吳若希、森美和丁子朗大跳日本傳統舞蹈。■右起:麥美恩、吳若希、森美和丁子朗大跳日本傳統舞蹈。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吳文釗)森美、吳若希、麥美恩和丁子朗昨日穿日式浴衣出席《森美旅行團》記者會,四人大跳日本傳統舞蹈,又分享拍攝趣事,大會現場更播放絕密NG片段,丁子朗被森美套口風,真情透露嫌棄麥美恩年紀大,十分搞笑。

多次帶團的森美笑言得知主持拍檔後不想再拍,說:「舊人只剩下最差的麥美恩,隨便留下哪一個都比她好;吳若希是人妻又是人媽,每天工作只會用視像電話見她囡囡;丁子朗既後生又靚仔過我,連腹肌都像新鮮麵包一樣谷出來。」宣傳片見森美和丁子朗浸電浴,全裸的森美要用馬賽克遮蓋重要部位,他笑道:「我都想不到有咁大浪花,絕對無做後期,也沒有造假。」森美更稱毛巾以外是丁子朗較大隻,但毛巾以內則是他稱霸。他說:「其實丁子朗好單純、好陽光,感覺似同自己個仔去旅行,最嘈就是吳若希,每日都同囡囡視像電話,又叫老公影囡囡腳板底,都唔明有乜好影。」

提到因踢波暈倒昏迷送院的余德丞(Dickson),對方曾表示因喜歡聽森美做電台節目而入行,森美說:「最近先和他一起做《美女廚房》,他還說要約我踢波,跟住他就踢波出事,好唔開心,希望大家都支持他,為他祈禱。」森美透露有轉載Dickson出事片段給醫生朋友看,說:「我都想了解多些情況,回覆可能是中暑,但當然真實情況就不知,以後做運動都會多注意身體,不要高估自己的身體機能,要珍惜自己和身邊人。」

丁子朗被笑血氣方剛

麥美恩和吳若希表示因浴場不招待她們,她們只能在場外偷看森美和丁子朗,首次與吳若希合作的丁子朗,大讚此行拍攝十分開心,台前幕後都很錫他。提到他浸電浴時硬晒,被森美取笑年輕人血氣方剛,丁子朗笑道:「真的是整個人動不到硬晒,我和森美大哥很難去比較,這樣才能凸顯他的偉大。」至於嫌棄麥美恩年紀大是否真心說話,他解釋道:「當時不知是真的在拍攝,森美大哥問我如果麥美恩做我女朋友會怎樣,我只是說除年紀外都很好,其實她真的很好。」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