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 > 正文

預告出Hi-Fi結他碟 區瑞強:蝕得起

2018-08-11
■區瑞強(左)特意來支持好友Jacky Lau。■區瑞強(左)特意來支持好友Jacky Lau。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李思穎)區瑞強、劉美娟和老公張崇德、張崇基、毛俊輝胡美儀夫婦、 陳明恩等前晚出席香港國際結他嘉年華開幕禮,他們特意來支持結他好友Jacky Lau,區瑞強自言對方如像自己年輕時的影子,很欣賞他推動結他藝術,稍後更會合作推出Hi-Fi結他碟,「他彈結他比我更好,所以會由他彈,我負責唱。」

區瑞強直言:「這張碟不怕蝕,我有心理準備一定蝕,既然預了蝕便不會失望,賺到錢就更加開心,今次已預好蝕多少。不過我最大強項是蝕得起,由於我是資深製作人,擁有唱片公司和錄音室,自己唱歌亦不收酬勞,所以蝕得起,比起外人便蝕少很多,自己抱荍漟畦L音樂藝術帶去更多地方。」現時新專輯已完成了三分二,尚欠後期工作,今年內應該可以推出, 他笑言:「唔急鵅A唔想太快蝕錢,哈哈。」

張崇德和劉美娟大讚好友是出色結他大師,劉美娟講出跟對方的淵源:「我身為音樂人老婆,對音樂會有要求, 有日老公帶Jacky的CD返家,自已很少重複地聽,卻真的被他的音樂打動,大家認識之後,先知他是聽我老公的歌大,彼此一見如故,老公在2015年演唱會都有邀他演出。」問到他們會否找對方教彈結他,劉美娟即說:「好難學。」崇德都表示太難學不來,並透露今年11月演唱會,會再與對方一齊演出,希望帶出新火花。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