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港聞 > 正文

車廂製毒氣室 自殺男:累了......

2018-08-11
■男子用死氣喉接駁了一條膠喉入車廂自殺。■男子用死氣喉接駁了一條膠喉入車廂自殺。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蕭景源)秀茂坪寶達h停車場揭發車內企圖自殺案,昨晨有保安員巡邏時,發現一名男子躺在一輛私家車內司機位,毫無反應,查看下赫見私家車的死氣喉被接駁一條膠喉插入車廂,相信有人正進行自殺,立即報警求助,事主經送院搶救後情況危殆。警員事後在場檢獲遺書一封寫有「原諒我的軟弱,十分累了......」的遺書,初步不排有人因工作問題不開心而尋死。

企圖自殺男事主姓何(39歲),與家人同住秀茂坪h。消息稱,事主近日情緒低落,終日鬱鬱寡歡。

昨晨7時許,一名保安員巡經秀茂坪寶達h多層停車場時,發現一輛停泊上址的私家車,引擎仍然開動,覺得可疑遂上前查看,未料赫見一名男子躺臥在司機位內,車尾死氣喉接駁茪@條膠喉插入車廂,懷疑司機自製毒氣室企圖自殺,立即報警求救。

保安報警 男子送院命危

消防員及救護員到場,迅將昏迷司機救出送院,情況危殆。警方事後經調查,證實男事主為車主,並在車上發現一張字條,寫荂G「原諒我的軟弱,十分累了......」遂聯絡事主親友協助調查,相信事主近日因工作問題不開心欲尋死,事件無可疑。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