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港聞 > 正文

疑債務糾紛 子戰5青累母傷

2018-08-26
■黃大仙街頭打鬥案,警方調查涉事母子。■黃大仙街頭打鬥案,警方調查涉事母子。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蕭景源)九龍區相隔約8小時發生兩街頭集體打鬥事件。黃大仙一對母子與5名青年因金錢問題發生混戰,母子受輕傷送院治理,警方拘捕6人扣查。另葵涌4名男子因瑣事街頭口角打鬥,兩名友人勸阻亦遭襲擊,警員到場拘捕其中兩人,正追緝在逃兩人下落。

黃大仙街頭打鬥案現場為竹園南h商場3樓平台。消息稱,昨凌晨4時許,一對姓梁母子與5名男子因金錢問題發生爭執,梁子與對方發生打鬥,梁母見狀一度上前勸阻亦遭推跌受傷,途人見狀報警。

警員接報趕至調查,其間一度出動警犬控制場面,以相關罪名拘捕6名涉嫌打鬥男子及將傷者送院治理。案件交由黃大仙警區刑事偵緝隊跟進。

被捕6名男子,包括30歲姓梁兒子及5名25歲至31歲男子,分別涉嫌在公眾地方打架及普通襲擊罪名;其中梁與其56歲母親受輕傷,由救護車送院治理。

另葵涌街頭打鬥案現場為葵涌h夏葵樓對開空地。消息稱,前晚約8時,39歲姓譚貨車司機與另一名50歲姓廖貨車司機因瑣事發生口角打鬥,在場兩名友人見狀上前勸阻,詎料同遭譚的兩名在場友人襲擊,途人見狀報警。

警員到場調查,以涉嫌在公眾地方打架及襲擊致造成實際身體傷害罪名,拘捕姓譚及姓廖貨車司機,但譚的兩名友人則已逃去無蹤,做「和事佬」遇襲的兩名友人受輕傷,拒絕送院;案件交由葵青警區刑事調查隊第三隊跟進,正追緝兩名涉案在逃疑犯下落。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