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香港專題 > 正文

【特寫】報紙遮門 保安把守

2018-08-30
■涉嫌殺妻並藏屍辦公室的港大副教授張祺忠。 資料圖片■涉嫌殺妻並藏屍辦公室的港大副教授張祺忠。 資料圖片

警方經通宵搜證後,用作藏屍的黃克競樓7樓辦公室昨仍封閉,所有教室亦暫時封閉,校方派出保安員駐守,禁止人員進入。而機械工程系的辦公室則暫移至黃克競樓5樓。至於死者子女,包括事前曾與母親爭執的女兒,事後一直未見露面,昨亦未見到西環殮房認屍,只有兩名便衣探員到場認屍後匆匆離開。

藏屍地點、黃克競樓7樓昨日關閉,機械工程系的辦公室移至黃克競樓5樓。香港文匯報記者昨日中午11時50分左右前往黃克競樓7樓,被保安攔截在電梯門口。現場所見,該樓層由兩名保安把守。不過,記者就未聞到現場有異味。

懷疑兇案第一現場偉倫堂地下沙宣道會堂大門外,則鋪滿報紙,遮掩宿舍內情況,偶見有宿生進出,大多為準備入宿或剛入宿的非本地生。 ■香港文匯報記者 文根茂、蕭景源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