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港聞 > 正文

警截兩毒品快餐車拘5人

2018-09-14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蕭景源)警方衝鋒隊昨凌晨分別在觀塘及元朗截獲可疑私家車,揭發車內藏有可卡因及大麻花毒品,懷疑為毒品快餐車,兩車司機及3名男女乘客同涉案被捕扣查。

東九龍衝鋒隊警車昨凌晨1時許,巡經觀塘通明街時,發現兩輛可疑私家車,擬截查時兩車同時開走,衝鋒車追截至近牛頭角道交界燈位時,將其中一輛私家車截停,但另一輛則乘亂逃去。

警員召來警犬協助搜查,在截獲私家車內檢獲約值3,000元的可卡因毒品,不排除有人正駕車派貨,駕車的李姓、36歲男子被捕,案件交由秀茂坪警區刑事調查隊跟進,正設法了解逃去私家車是否涉案。

差不多同一時間,新界北衝鋒隊警車亦在元朗公園北路截獲一輛可疑私家車,揭發車內藏有約值2,300元的大麻花毒品,駕車的陳姓、19歲男子、及3名17歲至20歲的男女乘客同涉藏毒被捕帶署調查。案件交由元朗警區刑事調查隊第三隊跟進。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