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體育 > 正文

醉駕洛里斯續當熱刺隊長

2018-09-15
■洛里斯(右二)仍是熱刺隊長。  法新社■洛里斯(右二)仍是熱刺隊長。 法新社

熱刺領隊普捷天奴於日前表示,陣中法國門將洛里斯雖然因醉駕罪成而被罰款50000英鎊及停牌20個月,惟未來依然會被委任為球隊隊長。

普帥日前接受訪問時,直言洛里斯的確做錯了,但已受到教訓:「洛里斯對醉駕行為感到十分後悔,故勇於認錯、認罪及接受懲罰。而我認為,只要是人都會有犯錯的可能,但最重要的是肯承擔後果,因此無論如何,在他傷癒復出後,我仍會委任他為熱刺的隊長。」

另一方面,帶領韓國勇奪亞運金牌的孫興民,終於可在今晚為熱刺候命。這位26歲球員日前就帶同他的金牌返到熱刺訓練場地,與一眾職球員分享喜悅。孫興民還表示,之前的舟車勞頓及超過1400分鐘的比賽,並不會對他帶來負面影響:「今個夏天的情況與之前幾年其實不是相差太遠,只是多了一點舟車勞頓,但這對我沒有影響,最重要的是,我還從中學習到了很多東西。」 ■香港文匯報記者 楊浩然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