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體育 > 正文

曼聯可破屈福特不敗身

2018-09-15
保羅普巴  曼聯中場保羅普巴 曼聯中場

剛於國際賽期前輕取般尼反底的曼聯,將於本港時間周日凌晨英超出訪至今仍保持全勝的屈福特,自然又會是一場重大考驗,但只要球員發揮水準,仍是有力打破對手金身。(now621台周日00:30a.m.直播)

曼聯中場保羅普巴近日不停發聲,言語間仍是暗示與領隊摩連奴關係欠佳,以及有可能於明年1月轉會窗重啟後離隊,但這位法國球星亦保證,一日穿上曼聯球衣也會為球迷盡力比賽,曼聯球迷暫時仍是不用擔心。事實上,曼聯上場輕鬆擊敗般尼,球員的演出明顯較前進步,信心也未有下降,加上大勇的左閘勞基梳爾昨日又傳出可望落場,「紅魔鬼」的陣容依然完整。

屈福特於開季頭4場英超比賽接連擊敗了白禮頓、般尼、水晶宮及熱刺。惟要注意對熱刺之戰,屈福特其實已差點出事,只是幸運地在落後下把握到兩次頭槌機會才得以反勝。不過,曼聯上場對般尼便正是憑費蘭尼及基斯史摩寧的高空優勢,令到對手一籌莫展,故屈福特依賴的高空轟炸,未必可於紅魔身上起到作用,衡量後還是認為曼聯有力報捷。

曼城主場無懼富咸

較早時間還有曼城主場對富咸的比賽值得留意。客軍升班後雖有逐漸進步的跡象,近兩輪聯賽先後戰勝般尼及賽和白禮頓,只是球隊今晚對手級數大幅增強變成曼城,要再次搶分難度頗高;始終「藍月亮」今季只曾意外作客失分予狼隊,惟主場出擊卻未曾失手,加上大衛施華在退出國家隊後,於過去兩周已養精蓄銳,相信必可保持球隊的創造力,並協助藍月亮再下一城。(now621台今晚10:00p.m.直播)

■香港文匯報記者 楊浩然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