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體育 > 正文

李昊桐將戰千萬美金匯豐冠軍賽

2018-09-15
■李昊桐上月出戰世界高爾夫球錦標賽WGC-普利司通邀請賽。 資料圖片■李昊桐上月出戰世界高爾夫球錦標賽WGC-普利司通邀請賽。 資料圖片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夏微 上海報道)2018世錦賽─匯豐冠軍賽將於10月25至28日在上海佘山國際高爾夫俱樂部舉行。中國人氣球手李昊桐參加這場亞洲最強、總獎金提升至1000萬美元的大賽,在賽場上與世界頂尖高手一決高下。

是項大賽,目前已確認參賽的球手包括,世界排名第一的衛冕冠軍羅斯、世界排名第二的德斯汀莊臣、2018年美國公開賽和美國PGA錦標賽雙料冠軍高柏卡、 2018年美國大師賽冠軍列特、2018年英國公開賽冠軍弗摩連拿利,以及四個大滿貫冠軍得主麥基爾羅伊等。

值得一提的是,除參賽陣容亞洲最強外,主辦方還將全面提升觀賽體驗,其中包括增設虛擬現實技術,在全新的湖畔觀賽區設立觀眾看台,令普通觀眾也可清晰飽覽2號洞及9號洞果嶺的精彩賽況。而為了向更多的高爾夫球迷打開頂級高爾夫賽事的大門,作為推動中國高爾夫運動的重大舉措之一,18歲及以下的青少年可在成人陪同下免費入場觀摩。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