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體育 > 正文

巴塞隆拿求保持全勝

2018-09-15
巴塞隆拿前鋒  蘇亞雷斯巴塞隆拿前鋒 蘇亞雷斯

西甲兩大班霸皆會於是日登場,其中巴塞隆拿將率先亮相出訪皇家蘇斯達,如無意外該可以繼續保持全勝。(now621台今晚10:15p.m.直播)

巴塞隆拿今季走勢依然強勁,除贏得西超盃冠軍,聯賽亦連贏艾拉維斯、華拉度列及侯爾斯卡保持全勝。重要的是,球王美斯由於暫時不會為國家隊上陣,故過去兩周可以獲得充足休息及訓練,加上未有傳出有主力於為國家隊上陣時受傷,有理由相信巴塞可以再下一城。

主隊皇家蘇斯達在季初表現平平,雖然開季即勇挫維拉利爾,惟近兩仗卻先後僅和雷加利斯及不敵伊巴,因此球隊雖可首次返到完成翻新的阿諾埃塔球場作賽,但在過去5次與巴塞碰頭全敗情況下,看來難以成功爆冷。

皇馬作客可挫畢爾包

皇家馬德里較後時間則會出訪畢爾包。皇馬在新帥盧柏迪古帶領下變成一支「傳控型」球隊,上仗對雷加利斯便成功傳球798次,打破球隊歷來紀錄,是日面對剛戰主場僅和侯爾斯卡的畢爾包,有力同樣保持全勝。(now621台周日2:45a.m.直播) ■香港文匯報記者 楊浩然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