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社團新聞 > 正文

莊紫祥獲聘未來之星榮譽主席

2018-09-20
■姜在忠(右)頒發聘書予莊紫祥。 香港文匯報 記者 潘達文  攝■姜在忠(右)頒發聘書予莊紫祥。 香港文匯報 記者 潘達文 攝

香港文匯報訊 昨日,中付支付、銀訊集團、中道集團董事長莊紫祥獲聘為未來之星同學會榮譽主席。香港大公文匯傳媒集團董事長、未來之星同學會主席團主席姜在忠會見莊紫祥一行。姜在忠對莊紫祥多年來給予未來之星同學會的鼎力支持表示感謝。雙方就加強合作,共同開展香港青少年國情交流活動進行了探討。

姜在忠讚熱心社會公益

姜在忠盛讚莊紫祥多年來熱心社會公益及關心本港青少年健康成長,為青年人在學業及就業等方面的發展提供愛心幫助。

莊紫祥對香港大公文匯傳媒集團努力盡到社會責任,熱心推動開展各類青少年活動表示讚賞,對未來之星同學會十餘年來影響和帶動香港青少年認知祖國、培養民族認同感和責任感表示肯定。

莊紫祥慈善基金會會長蔡來順陪同來訪。香港大公文匯傳媒集團助理總經理張錦川、集團青少年交流中心主任兼未來之星同學會專職副主席李華敏、未來之星同學會總幹事黃晨等陪同會見。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