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社團新聞 > 正文

博愛董事局成員訪勞福局社福署

2018-09-20
■博愛醫院董事局拜訪勞工及福利局、社會福利署。■博愛醫院董事局拜訪勞工及福利局、社會福利署。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子京)博愛醫院董事局日前拜訪勞工及福利局、社會福利署,與勞工及福利局局長羅致光、社署署長葉文娟及多位官員,交流優化博愛屬下社會服務的意見。

博愛醫院主席李鋈發指,明年博愛將踏入100周年的里程,期盼勞工及福利局、社會福利署能繼續支持,開拓多元化服務,關顧不同弱勢社群的需要。現時博愛屬下共設有92個服務單位,涵蓋中西醫療、社會及教育服務,每年受惠人次超過95萬。

博愛欣然接受社署委派,為元朗及屯門區內所有私營及自負盈虧安老院及殘疾人士院舍的住宿者,提供免費「院舍外展醫生到診服務」,以積極應對季節性流感及其他偶發性疾病,提高住宿者的健康水平,並減低對公共醫療系統的依賴。「院舍外展醫生到診服務」將於10月1日開展,為期3年6個月。

博愛醫院副主席吳錦青、簡陳擷霞、李柏成、林群、周駿達,總理黃曉君、廖齡儀、韓嘉軒、李淑媛、藍王雲仙、袁志平、周啟榮、李星強、王文漢以及柯耀華出席會面。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