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社團新聞 > 正文

義工聯盟賀中秋 何靖譚錦球主禮

2018-09-19
■香港義工聯盟舉辦義工團團長中秋聯歡晚宴,賓主合照。■香港義工聯盟舉辦義工團團長中秋聯歡晚宴,賓主合照。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子京)香港義工聯盟日前舉辦義工團團長中秋聯歡晚宴,中聯辦副主任何靖,全國政協常委、香港義工聯盟主席譚錦球等共同主禮。超過70位義工團領袖參加聯歡晚宴。

為答謝義工團的辛勤付出及促進彼此交流,香港義工聯盟於中秋佳節來臨之際,舉行「義工團團長中秋聯歡晚宴」。義工聯盟榮譽主席楊孫西、監事長龔俊龍、常務副主席兼晚宴籌委會主席陳紅天出席,聯同一眾義工聯盟及義工基金的架構成員、義工團領袖骨幹、傑出義工領袖及金獎得主等逾百人,歡聚一堂、喜迎中秋。

陳紅天籲關注弱勢

陳紅天致歡迎辭表示,在剛過去的3個月,2018全港義工服務日如期舉行。義工聯盟聯同各團體會員在全港各區開展了多項具代表性的義工行動,除兼顧到不同服務對象及地區的需要,更呼籲大家關注身邊的弱勢社群,為有需要的人獻上更多愛心和關心。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