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社團新聞 > 正文

福建社聯九西分會賀國慶

2018-09-19
■香港福建社團聯會九龍西分會舉行慶祝國慶聯歡晚會,賓主合影。■香港福建社團聯會九龍西分會舉行慶祝國慶聯歡晚會,賓主合影。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子京)香港福建社團聯會九龍西分會日前舉行慶祝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69周年暨中秋聯歡晚會。中聯辦副主任何靖,全國政協常委、香港福建社團聯會榮譽主席吳良好出席主禮。福建社聯九龍西分會會長王育民以及近1,300名會員鄉親共慶佳節。

王育民表示,會場其樂融融的氣氛讓大家深切感受到九龍西鄉親對祖國的熱愛,以及對九龍西分會這個溫暖大家庭的熱愛。九龍西分會會務工作不斷取得進步,離不開全體分會同仁、鄉親義工的艱苦努力和無私奉獻。

王育民盼聚鄉親服務社會

他希望大家今後更好地團結在一起,廣泛聯絡凝聚鄉親,積極開展公益活動,全力投入香港社會事務。

吳良好表示,九龍西分會是香港福建社團聯會中一支非常出色的隊伍,活力十足,幹勁衝天,而且很有凝聚力,會務工作開展得有聲有色,貢獻良多、廣獲好評。

他續說,九龍西分會榮譽顧問盧文端為該會的組建和發展打下了良好基礎,新任會長王育民年富力強、勇於擔當,相信在他的帶領下,九龍西分會全體同仁將齊心協力,再創佳績。

當晚嘉賓雲集,中聯辦九龍工作部部長郭亨斌、社團聯絡部副部長黎寶忠,香港福建社團聯會榮譽顧問周安達源、盧文端,副主席兼秘書長施榮忻,副主席柯達權、施清流,九龍東分會會長林潞、新界東分會會長施能獅,九龍西分會常務副會長傅森林、蘇清棟、盧金榮、吳靜怡、陳健等出席。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