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頭條 > 正文

裝50F上圍演新片 毛舜筠呻腰似要斷

2018-09-20
■毛舜筠■毛舜筠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李慶全)毛舜筠昨日穿白色低胸晚裝亮相,稍露「事業線」,她笑說:「今日是32、33B、C cup微波『蘇少少』(騷少少),這是戲中最細的!」原來毛姐今次在電影中一人分飾六角,戲中還有個50F cup造型,化妝出來大家會不認出她,毛姐笑說:「我還要跳舞,拍完累到不得了,腰骨似要斷了般!」問裝胸花了多少時間?毛姐搞笑說:「都是裝少少,大家一見到我就『嘩』了一聲,到時大家看一定會覺得好看又好笑。」

至於毛姐這個50F造型,演出對手有謝君豪和余安安,她更與安安共舞不時有身體接觸,毛姐笑說:「我不知會那麼易掃到人,但我們好熟,不會尷尬,最多講句不好意思成日撞到妳!」毛姐坦言首次拍歌舞片很過癮,排練得多歌又唱熟了,自己頓覺似足歌舞劇的專業演員。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